當他 指著我的鼻子說:你有罪。
從此 我深信不疑著 "我是罪人"

ИИИИИИИИИИИИИИИИИИИИИИИИИ

不過 我不在意是不是上得了天堂
反正 我也不渴望要得到永生
我依賴的一份歸屬感 所謂相信
與我的罪惡無關 我當只和祂交通

誰都無法瞭解 任誰都不是神
當我承受著 龐然巨大的艱困試煉
身陷在羞憤的囹圄之中 無法自己
我寧願相信 那是祂命定的一切

即使沒有人明白 藏匿本身的難受
就算 那早已是一個公開的秘密
我假裝 我在講的是別人的故事
除了愧對 不明白究竟在憂慮什麼

是誰定我的罪 要我活在地獄之中
憑什麼 我是祂的子女 卻是不同
我向祂禱告 虔誠地祈求祂能聽到
回應我 教導我如何快樂活著

由祂所生 我不應該受到不平等
為什麼我得鎖上 眼前黑掉的大門
關上的 是我和真實自我的聯繫
被迫的 強加的 他們的自編自導

我信上帝 為什麼是你決定我有罪
你是撒旦 企圖破壞我對祂的信仰
竭盡所能 要我一步步走向毁滅
神當無法苟同 你無恥的手段卑劣

曾經 我也無法認同自己的身份
但我相信 神是如此良善且萬能
一直以來 祂要我們拋下仇恨
又怎麼會 縱容我們互相排斥對立

祂承諾愛世人 就不會棄我而不顧
所有羔羊 都將受祂的接納與圈養
而我求的不過是 敞開 停止戰爭
我認錯 但我不願意繼續封閉自己

時至今日 我仍無法正視這個問題
甚至 不敢與服事者建立關係
猶豫參加聚會 害怕神的話語
然而 撒旦絕對要負最大的責任

他阻礙了 全心地投入操練我的靈
面對的魔鬼 力量也是強大無比
幾乎佔領了我 大部分的信心
於是我開始懷疑 開始軟弱不已

必須鎖上的 不應該是原來的自己
而應是 那些莫名其妙的惡作劇
向著上帝 希望能鄭重地重新開啟
那一段 曾經天真美好的關係

我的神 誠心地企求祢的賜與
再次踏入祢的四肢 而無所畏懼
請幫助我 再度確立基督徒的勇氣
與此同時 復原這一切混亂的思緒

當洗淨一身罪惡 當我呼求主名
縱然 我與其他弟兄有所不同
但我渴望 守著最初的初衷和堅持
解開心中的死結 讓祢真的走進來

ИИИИИИИИИИИИИИИИИИИИИИИИИ

我愛你 耶穌! (by 強力重拍)

我愛你Jesus
我愛你Jesus
我全心來讚美你 我的主

我愛你Jesus
我愛你Jesus
我全心來讚美你 我全人都敬拜你
獻上生命給你
我愛你Jesus 寶貴的主

I need you Jesus
我發現我是真的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