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越來越相信

只要 放寬心胸

就容易發生好事情

不論是行為 言語

都透露著好心情

雖然 不一定是福

但 絕對不會是禍

因為 己經轉換了

從心境 到週遭環境

縱然是下著毛毛雨

裡頭 卻是暖和的

一雙雙 友誼之手

一次次 貴人的提拔

一句句 大師箴言

教我 如何鼓起勇氣

好機會 從零到有

多幸運 多值得珍惜

我得感激 所有源頭

賜給我快樂 是上帝

安排了 許多天使

在我身邊 來來去去

給我挫敗 和 氣餒

又給我力量 爬起

祂告訴我 放寬心

冷靜 幽默 沉著 擔當

眼前 就會有好事情

不偏不倚 落在腳邊

只要 我奮力地拾起

只要 我不浪費機運

想要的 就會是我的

那贈禮 來自神的指引

ΛΛΛΛΛΛΛΛΛΛΛΛΛΛΛΛΛΛΛ
看到兩首歌詞很不錯 一塊放囉!
ΛΛΛΛΛΛΛΛΛΛΛΛΛΛΛΛΛΛΛ

為 自 己 作 證 (陳 慧 琳)
編 曲/作 曲︰Spitz 填 詞︰黃 偉 文

鈄 陽 來 旁 聽 我 為 過 去 一 天 作 證
曾 在 這 裡 活 著 自 己 的 生 命 真 的 很 高 興
縱 有 時 大 志 未 成 卻 突 然 要 暫 停 處 變 卻 不 驚
那 過 程 亦 算 盡 情 蒐 集 完 美 事 情 尚 未 或 已 經
從 出 生 到 死 的 路 程 從 天 真 到 懂 得 內 情
從 心 想 到 終 於 事 成 沿 途 由 我 去 作 證
每 節 遊 歷 與 路 程 每 道 橋 每 座 城 拼 貼 做 佈 景
每 個 人 物 與 事 情 每 段 緣 每 份 情 儘 量 亦 看 清
能 珍 惜 最 好 的 事 情 能 欣 賞 最 差 的 事 情
能 感 激 最 小 的 事 情 何 來 煩 惱 去 掃 興

ΛΛΛΛΛΛΛΛΛΛΛΛΛΛΛΛΛΛΛ

這 就 是 生 活 (C'est la Vie) (陳 曉 東)
曲︰方 樹 樑 詞︰周 耀 輝

總 有 別 人 永 遠 最 愛 自 己
總 有 誰 人 永 遠 拒 人 萬 里
總 有 別 人 當 這 世 界 已 死
還 是 繼 續 愛 理 不 理

總 有 別 人 愛 製 作 是 與 非
總 有 誰 人 會 對 我 生 氣
總 有 別 人 愛 我 愛 到 要 死
難 道 我 又 愛 理 不 理

末 世 紀   憑 心 的 感 覺 做 自 己
我 不 玩 把 戲

C'est la vie
總 算 如 意   活 出 點 意 思
C'est la vie
生 活 如 意   活 出 點 意 思

總 有 事 情 永 遠 叫 我 記 起
總 有 其 人 信 我 會 成 大 器
總 有 事 情 教 我 跌 了 再 起
難 道 我 又 愛 理 不 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