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無效 傳教停滯
  命定之路 長途漫漫
  柔性強硬 命仍是命----

看起來 好像是"最後"了 一切都自然而然地發生了 不知不覺之中
乍看之下 真的會以為 這就是所謂的"結束" 莫非 我真的反應不過來
"終點"或許長得更美好 目前 似乎還是一個上訴階段 但 也快來了

最終審 將殘忍地 為這一切一切 下一個具執行力及拘束力的終局判決
換句話說 換而言之 我將滿足耗盡當地救濟原則 再來 就聽天由命了

他們 還是被安穩地矇在鼓裡 我說話的聲音有顫抖 因為 作賊心虛吧
為什麼教人吃不消 你們的你們 我的我 看過扭轉奇蹟的人都心裡有數

忘了 就真的是拋棄了 人生無法神話 現實中也鮮少理想 腳踏實地吧
所以 才會一步一步 走來 戰戰兢兢 兢兢業業 就怕 鑄成了任何大錯

那天 我輕敵了 後知後覺地 發現時 才真的是感受到 大夢初醒的震撼
原來 事情不會依照想像中般進行 敵人不是坐我旁邊的人 是我自己
真沒想到 今天 我是敗給了自己 那個 總是自鳴得意 莫名驕傲的人類

時間不能重來 於是他們說 歲月是殘酷的 因為我們沒有修正前因的可能
所以 就得無條件地承擔後果 但她也是溫馴的 畢竟 還能走一步算一步

累趴了 攤了雙手 暫時放空 什麼都不去想 我以為 這對自我治癒有效
但 能幫助的還是有限 心胸不開不闊 依舊我行我素 我治好了我的自大

你肯定不相信 "自以為是"原來是種病 潛伏期很長 平時感覺不出來的
直到發病的那刻 才赫然發現 早就病入膏肓 不但無藥可醫 還有併發症
像是一種慢性病 有時是遺傳的 有時靠水平式感染 若發現得早 還有救

多麼深刻的悔恨 消極的治療方法 只能延緩它的發病時間 但終究爆炸
不夠重視預防措施 才任其嚴重而不自知 最後嘗到苦果 與病魔纏鬥

人生路上 總會遇上個幾次 漸漸地 我們甚至會忽然 它仍存在某個角落
總在 最最志得意滿的時候 眼睜睜地看著它奪走一切 不論曾經多麼辛苦
既然如此 就萌生了放棄求生的念頭 當意志力越來越薄弱 就迷失自我了

幸好 上帝仍在 天使一個也沒有少 只是他們都靜靜地看著你 一不小心
然後 大意失荊州 我在南嶽半腰 聽見姑蘇城外的鐘聲 他們說 那是幻覺
我相信了 後來 就真的沒聽見了 就算登高望遠 我也聽不見了 因為忘記

最後的最後 這裡指的是真的結局那天 完結篇上 不會補述你後來的行蹤
因為沒人在乎 也沒有必要了 迷路的那刻起 你就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歪一點 斜一些 兩條直線之間 構不出人生的最大面積 再記算也求不來
那一個個斑漬 延長成了游擊戰線 彼此之間 沒有交叉 我想也不會平行...

---

I'm so hungry, and I'm still crammed by myself.

No food for huge stomach, but knowledge for tiny brain.

Less than five hours left, and no withdrawal space remained.

More anxious, more relaxing; more nervous, more exciting.

Hope to hear "Congratulations," rather than "No mind, and it's OK."

About four days later, determining me to live or die.

How hard to accept an unpleasant result?

I'm thinking of it for the whole recent while.

The other hand, how satisfying and stimulant will it be?

Whether I could ever win it and convince all the others?

Trying so bad to let it be and never care more,

But as you see, I'm still here, writing something emotionally.

Alas, the last wars indicate the last chances.

To study harder or to be smoother?

Take it more seriously or do away with it?

My God, you know me as I need you so bad, so plz give me hint.

Love you, love me, world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