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貳零零陸年的最後一個清晨 這麼早啊?!
前一個晚上 我和幾個好朋友一塊兒去了久違的FUNKY
真的是好久好久沒去了 變得有些生疏 有點手足無措

場景依舊 人事全非 完全是新的一代江山又起
從前的那些舊人呢? 怎麼一個個失去聯繫了
正當我感到有些惆悵時 忽然巧遇了好幾個熟悉的背影
那些人 有的 曾經很熟稔 一起玩過 一起鬧過
瘋狂的喧嘩聲仍在 只是響在我耳裡 只剩嗡嗡作響

除了身邊那些緣份割不斷的固定班底外 其他都是酒客
見了面 只有一臉尷尬 嗨!你跟朋友一起來啊?
這不是廢話嗎 鬼才會在週末自己一個去FUNKY
只是除了這等客套的寒暄外 已提不起興致一起同樂了
都失聯了那麼久 忽然遇到 竟比隔壁桌的陌生人更冷
果然 這才是圈內的生態 雖然死黨是不會變的
愛人是不會變的 但酒肉朋友真是可有可無地不重要

最近陸陸續續進行了一部分地 刪減MSN上的好友名單
我想 好友名單 顧名思義 應該多半是該擺上好友吧!
所以狠下心 就決定把那些連看了照片都想不起來的人
都給刪了吧 其中刪減幅度最大的莫過於圈內的友人
一個個 自從我不去FUNKY 不上聊天室 不玩拓網之後
就不曾再碰過面 講過話的人 都教我看了有些反胃

想想 到底算什麼呢? 想通了 不過是一群見過的陌生人
只是一起喝過酒 划過拳 跳過舞 最後 還是朋友的朋友罷了
與我無關 自始至終 都與我無關 於是我決定不再裝熟

這就是我最後一個清晨 貳零零陸年的十二月三十一號
我要劃清某條界線 與無色無味的陌生人們 說再見
新的一年 我要過著清新的生活 像一杯少冰半糖烏龍綠
香味 就讓那些真正重要的人 為我添加 清淡的甜度
告別重口味 我的日子要過得 冷熱適中 溫暖宜人...

就這麼決定吧!!!

p.s.
希望跨年的晚上 一切順利 趁倒數時許下心願 事事如意
在燦爛精彩的煙火秀底下 大喊說聲"我愛你" 以及世界和平!
呵! 愛我的人 也別忘了說聲愛我唷~讓我們相約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