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guy,

這兩天 很幸福 謝謝你
我們甚至 比開始還甜蜜
體貼讓我 再一次放開心

我就知道 我需要休息了
完全的放鬆 讓我喘口氣
你的地方 很適合 這樣

最近 我們有點斷了訊
但你仍然關心 我仍在意
我們只是 總湊不在一起

時間 不固定 地方遙遠
我們卻能一直走下去
了不起 真的很了不起

每次要分隔兩地 說再見
發自內心 真的好捨不得
見面的時間 如此短暫

幸好我們 並非不堪一擊
只要記得 彼此從未離去
只是 靜靜地 站在原地

我過著很忙碌的生活
日子從來沒有閒過
但你也明白 我沒變

即使在那裡 你也是
像最初那樣愛我般愛我
而且 總是為我而改變

你就是知道我在意什麼
正如 我膫解你的需要
絕佳的默契 所以能長久

出乎朋友們的意料之外
巧合地 我們就這麼互補
就算常發生口角 爭吵

但 攜手就可以闖過去
所以 我們不怕再多考驗
風風雨雨 都沒拆散我們

我深信不疑 你堅定不移
你也相信我 就是離不開你
新的將來裡 也要再努力

你的願望一定可以實現的
而我 也希望我能夠辦到
多一點磨合 多一分契合

愛你,
直到[最近]與[以後]

Your lovely guy.

---

最近
作詞:譚志華 作曲:譚志華 編曲:吳慶隆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 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 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