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終於有稍稍放晴一點點
但是還是晴時多雲偶陣雨 不過有汽車就萬事OK

隨意地嗑了中餐 大寶就邀我上山
其實我本身是有點懶了 但是還是想去看看
畢竟華山是雲林有名的所在 還有傳說中的古坑咖啡

開了好一會兒 終於讓我們找到了古坑鄉
從山下遠望劍湖山世界 只能看到緩慢轉動的摩天輪
車開到山腰 忽然下起了大雨 於是我們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憑我們這兩天的經驗及堅毅不拔的精神
我們才不會輕易地打退堂鼓 所以我找了間小販
買了根聽說很好吃的古坑香腸 然後用我的三寸不爛之舌
一直跟老闆裝熟 還不斷的誇他的香腸跟餅乾很可口
後來他算我兩包咖啡餅一百五...呵 另類殺價法吧!!!

下山時 天色已經快速地暗了 日漸山頭是回家的時刻
匆匆地離開華山 我們又繼續往崙背前進
那裡也有聽說超好吃的3Q餅 大寶姐狂推了兩天
可是到達餅店時 老闆娘竟然跟我們說:「明天請早」
有沒有這麼誇張丫 不就是個3Q餅嗎 竟然下午就售罄了
可見那玩意兒肯定很唰嘴 但是我也只能望店興嘆哩...

回家前 先去買了回台中的車票 今天晚上就要踏上歸途囉!

吃完晚餐 大寶騎著鐵馬載我到公館村活動中心去打籃球
但是倒楣的我 不僅左手痛 今天還在泥地上滑了一跤
所以只能看著他跟幾個小蘿葡頭雀躍地追趕.碰撞
不過已經洗好澡的我 也閒得在旁邊 看得趣味十足...

待會兒晚一點就要去坐車了 所以趕上來寫最後一篇遊記
在離開雲林前 由衷地感謝大寶爸媽.大寶姐跟姐夫
謝謝他們這麼熱情地招待我 還把車借給我們四處遊玩
還要謝謝張家 頭一晚在這兒 還去他們家唱KTV(歌蠻新的喲~)

最後 最最感謝大寶 哈哈哈 他本人正癱在床上玩我的腳底板
在這裡歡樂地度過四天三夜 我本人非常開心可以來到貴寶地
深深地感受到 他非常非常地愛我 而我也非常非常愛他哩

我相信我回台中後 他一定會很想念我 而且很不習慣
但是我有重要事要忙咧~~得回台中 步回原有的軌道
專心準備唸書.準備比賽.準備考試.準備生活囉~~~

乖厚~~~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寫一堆
等你八月要去當兵之前 我再來雲林行春一回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