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米勒生日~1010台灣生日 南投縣惠蓀林場
中興財法首次獨立舉辦的迎新宿營終於落幕了!!!
(天吶~彼得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問我給整個活動幾分? 我打60分剛好及格
如果是給我自己幾分? 我評自己70分

1)行前康的介紹有點草率 無厘頭也太吵了
2)車康配合度太低 一直躲在角落補眠
3)大地遊戲的規則解釋地有點亂 遊戲有點暴力
4)主題劇有些台詞沒有唸好 唯一的舞還進場突槌
5)工作人員表演常有站不穩的情況發生 對場地不熟
6)夜遊路線完全霧煞煞 因為沒有事先去場勘
7)RGP惡搞各小隊 引起小小民怨及輕微的卡關
8)頒獎典禮忽然掀起打水戰風潮 造成大家失控
9)慶功宴上表現過於高調 波及其他人客

這麼多缺點 還有七十分丫~~也太寬以待己了吧!
那是因為這麼多缺點 我都巧妙地cover到囉 ^^

1)行前康的"洗刷刷拳" 首度引進系上 ㄇㄢ有趣的
2)唱歌接龍的部分 幫小隊輔帶氣氛 ㄇㄢ熱血的
3)魁地奇跟金探子的發明 大受學弟妹歡迎 ㄇㄢ有創意的
4)幸好本來就是搞笑劇 大家普遍都有笑到 ㄇㄢ好的
5)在DaDaDa的部分力挽狂瀾 完全裝可愛策略 ㄇㄢ想紅的
6)跟著第五小隊 搞得跟星空夜話一樣 ㄇㄢ有情調的
7)讓學弟妹有機會再表演一次非廣告或健身 ㄇㄢ特別的
8)水戰之後 走溫馨大合唱路線 安撫情緒 ㄇㄢ基服的
9)大家都嘛盡興就好 搭配的帽子也引發嘩然 ㄇㄢ有型的

哈哈哈哈哈~~~都嘛是自己在狡辯!!!
反正我覺得所有工作人員(包括我自己) 都挺盡力了
大家都是生澀的 都在誤會中認清 在犯錯中學習
相當不錯的一次經驗 遠比去年當小隊輔更有成就感

只是整體活動分數不高 險些就畢不了業了
(執行長.活動長鞠躬謝罪) = =b
行程不流暢 人員調度重覆率高 放空指數也不低
活動間空檔太多 時間掌握地不夠完善
被學弟妹認為我們自high成分過高...etc

不過 算了啦 都回來台中了 忘掉一切恩恩怨怨吧!!!
不管是出隊前的練習時 吞下的所有鳥氣
或是出隊時 在一旁乾焦急卻無權決定時的毛躁
都應該留在惠蓀森場 忘記帶回來...只要拎著回憶回家就好了

不管了 好累喔...邊寫網誌邊打盹了啦
我決定要去睡搞搞了 剩下的 就等我照片下載完後
再用看圖說話的方式交待吧 也許 如此我自己比較好投入實境(呵)

p.s.有意見的再跟我說吧...^^


---10/14---

過了這麼多天 我發現我寫不出太感性的話
於是擺著又擺著...我想 就擺著吧

留下回憶的同時 好像也不一定要很有話說

至少 這一次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