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毀滅愛情
作詞:余一霞/林冠吟 作曲:林冠吟 編曲:侯志堅

毀滅愛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
任何決定 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騎不快的單車 載滿你的友誼 實在想問一句 停下等我 行不行
我知道你專情 她的確是唯一 所以玩笑一句 你見色忘友很徹底

我騎不快單車 你只是加油打氣 不了解我很累 沒有力氣跟著你
汗水滑過眼睛 只是汗水別擔心 我永遠支持你 基於堅定的友情

毀滅愛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 任何決定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你的微笑過於公平 對我太好 我很難放棄
我毀滅愛情 就算再不甘心 只能欺騙自己 最後還是省省力氣
不能帶著愛擁抱你 我們之間 朋友而已

------------------------------------------------------------------

聽得很熟的一首歌 卻從來沒有認真地看過歌詞
還以為是很煽情矯造 無病呻吟的情歌爾爾
直到
那天 在KTV裡才被歌詞深深地打動
是的
又是一次 一次次的對號入座
我不喜歡悲傷的自己 生氣的自己很討人厭
只是
還能怎麼辦呢 誰來教教我
誰說都沒用 因為我根本聽不進去

意境太類似
這個故事 我為之動容
傷心遺憾的情節也不過如此 相像
[我知道你專情 她的確是唯一 所以玩笑一句 你見色忘友很徹底]

要投入一個新的感情
原來不費吹灰之力
要擺脫一個糾纏不清的友情
原來只要給他愛情
從何時開始 到何時結束
消滅時效有多長
附帶的條件是 兩個人的安靜
留下多餘的人 讓他
好走
拜託
非不得已
[汗水滑過眼睛 只是汗水別擔心 我永遠支持你 基於堅定的友情]

有人對我說:
"你這樣真偉大 但我不願這麼說 因為你真傻"
憨笑 這不是傻
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友情太沉重 我承受不起
其他的 請別再提醒
忘記
不很容易 別逼我
再更狠心 我已經盡力了

[毀滅愛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 任何決定都隨便你]
搖擺不定
堅持
連這 我都無法決定
擊垮自己 狠狠地摔過一回
才有 重新爬上來的力氣

騎不快的單車 有你沉重的友誼
你給我加油打氣 也不斷給我打擊
那些消息 多聽
那些情景 多看
祈求傷口快結痂之時 卻不停地壓迫神經
於是血流不止 失血過多 致死
煙癮 成為信仰
麻醉劑
[不能喜歡你 你的微笑過於公平 對我太好 我很難放棄]

天秤的兩邊
衡量 你稱出什麼
幸福 或 失去
我在哪一邊?

不是為了你 是自己
無法犧牲 自私的可以
責備
祝福太吃力
抱歉 我先行離去 你看得見
那些差異
[我毀滅愛情 就算再不甘心 只能欺騙自己 最後還是省省力氣]

"放棄 不要帶著怨氣" 有人告訴我
"不甘心又如何 這都是自己要作的決定"
"也許 這樣 最好"
請適應 我
也包括你

[不能帶著愛擁抱你 我們之間 朋友而已]
朋友而已 朋友而已 朋友而已 朋友而已 朋友而已
每天
這樣說服自己相信
再向後 再向後
快離開了 退得一乾兩淨
我不是獅子
金星在雙子
欺騙 拿手伎倆
但騙了自己 何苦
也別擔心 不是朋友也沒關係
我沒那麼重要 你捨不得到不行
你也不再重要 因為 只是朋友而已

不過朋友而已 沒有得失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