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變得被動 脆弱
你突然覺得 寂寞
你的言詞閃爍
你循循善誘
你說著 說完就淚流

你說 你不是我
你不懂
你猜不到我 想要什麼

你變得溫柔 沈默
你突然掉頭 要走
你的態度從容
你欲說還休
你想著 想到就心痛

\\  寬容  \\
 馬兆駿+張信哲

凌晨兩點半 你還在我身旁
關上電話 我不想和誰再多說話
愛著你的我 認真聽你說的每句話

淩晨兩點半 你不在我身旁
討厭自己 為何還要這樣的牽掛
愛著你的我 無法隱瞞自己對你的想法

你說你想要找個寬厚的肩膀 問自己帶你到甚麼地方
看著明天 告訴我你不會緊張 跟著我 海角和天涯

我說我想要找個避風的港灣 謝謝你 陪我到任何地方
你的寬容 還有我溫柔的包容 沒有淚的夜晚 是天堂

\\\\\\\\\\

想起這首歌,想起你,你就是我
但我不了解你,猜了好久
幾近完美、沒有破綻,只有荒謬

是自己太小心心翼翼
不過,誰是自己?

三面鏡子相對,面面相覻
時光荏苒,我們還有多少時間
離散或聚合,是動詞還是形容詞
你問起,我卻錯過了回應

承諾過的寬容,碎了一地
自問自答中,用盡全力找回信心
最後,還是選擇了失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寬容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