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 所以依賴
因為喜歡 所以親吻
在大街上牽手 在鬧區裡擁抱
在這樣的寒冬中泡溫泉喝熱茶

每次出門都像在約會
每次見面都有說不完的話
我有我的齊人之福
你有你的齊人之福
他有他的齊人之福
所以我不介意 排在最後
即使偶而寂寞 卻甘之如飴

偶而 聽聽彼此的抱怨
工作上的 生活中的 學校的
你會溫柔地聽我傾訴
他也會貼心地逗我開心
我喜歡這種互相依靠的感覺

對我來說
你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而他就像是突然巧遇的驚喜
在意想不到的情境裡
可以短暫地擁有
已經讓我覺得很慶幸了
你和他全部的付出
我都因此感到很知足

其實這個圈子不就是這樣
感情這回事 就是快樂就好
如果可以很盡興 怎樣都好
是你們教我 凡事都想開一點
其實這樣就不會難過了吧
越少介意 就越少不開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