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對面裝潢許久的[APPLE203]終於開幕了
心花怒放的我 在這alone to dead的清晨
決定踏出smoky的房間 尋尋覓覓我的早餐
一口氣我嗑了法式甜土司和花枝排蛋餅
配上一杯冰阿華田 我覺得感到非常satisfied

To wipe out the loneliness and bad feelings,
I need something new as the beginning of one day;
It is the breakfast so abundant so pleasing.

實在是想不通 昨天晚上怎麼能過得那麼鳥
一個人關在孤零零的密室裡 也只是do nothing
掛了整晚的chat room 最後連plurk都顯得冷清
越想do something bad 越想讓自己guilty
結果還是ridiculously獨處著 單調守著貞節牌坊
MSN上遇見了幾個quasi-strangers 但沒什麼
雖然聊了一夜 但大部分是連話都搭不上幾句
還被所謂以前的網友 莫名其妙地削了一頓
說什麼how come he is popular but rejected by me
奇怪的是我怎麼會一點印象都沒有 if he is cute
不過也不是everything is unlucky 至少there is one
Finally還是有那個一個人of fully true sincerity
至少我們總會變成好朋友 在背景類似的份上
Still還是要跟某人說一聲suddenly I miss you so

最後 我還是沒有看到2012
但我默默地做完了幾份工作
雖然都與唸書或比賽無關
實在是太多有的沒的瑣碎雜事
很沒勁兒卻不得不幹的玩意
片段的間隙中還看了兩部電影
[三不管地帶]跟[Quiz Show]
都是好戲 都有弔詭也有其趣味
今晚 這一個默默獨處的密室
無人之境 像是我的No Man's 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