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晚上你真的很失禮

你讓我覺得 自己好像傻子一樣

剪完頭髮 以為自己變得很可愛

迫不及待 忘了時間 衝去找你

這已經是第幾次了呢 我算不清

等了半個小時的結果是 沒想到

換到了一通 要我先回家的電話

我期待了一整天 確認了一整天

原來還是比不上 突然出現的他

他 真的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無辜

不可愛的他 不理智到無可救藥

我不懂你的讓步 卻希望你開心

假裝自己不在意 但怎麼可能呢

安慰自己 你昨天晚上的對不起

都是發自內心的 你真覺得自責

你真的認為我委屈 但又怎樣呢

只是 不爭氣的我 受了傷的我

還是在回家的路上 又哭了起來

朋友說 他不相信愛情裡有永恆

所以 他只要享受 他只要快樂

既然不是永遠 時間到就會結束

怎麼還要讓自己 承受太多難過

我相信你 會還我一段不可思議

只是在那之前 我得習慣被擺著

無法置之不理 卻假裝袖手旁觀

我知道 在寫完這篇網誌的時候

若還是沒等到 你說會打的電話

會無助地很難過 然後睡上一覺

隔天早上 一切都將會恢復原狀

只是你的身旁 是他沉睡的模樣

而我的反應是 明明心裡不舒服

還逼自己相信 你們之間沒什麼

愛情不過是這樣 猜忌心痛原諒

此時 因為 我們都被他牽著走

所以 我們之間的感情 不健康

還有他的影子 有你對他的承諾

另一邊是 我一個人 我自己哭

ЖЖЖЖЖЖЖЖЖЖЖЖЖЖЖЖЖЖ

我知道我會哭 (BY 江美琪)

我知道我會哭 你溫柔卻殘酷
總叫人想起你 便覺 很苦

你的愛是迷霧 像雲深不知處
找到了你的屋 也只能 借住

還有沒有 空間 如果需要 退路
就怕你說 要我 認輸
還有沒有 時間 可以預支 虛度
愛你好似 日夜 趕路

你的愛是個夢 卻有真實的痛
我凌亂了腳步 自甘 糊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