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很嘸力 做什麼事都懶懶的

躺過來 趴過去的

真佩服我自己 還能上一整天的民訴

回家還能緊接著打掃咧

整天都很沒feel 心情不太好

悶悶的 忽然很想交個B

可是似乎 一直都沒機會哩

怎麼會這樣

回來台北行情變好差

糟 醬子的自己真無趣

我連網誌 都沒辦法好好寫

一點靈感也沒有 本來還想藉題發揮的

結果 果然還是嘸力 只想趕快去睡覺

果然還是沒feel 擠不出半個優雅辭彙

哎丫 唯一"醋V"的事情是:

丫花從高雄傳了簡訊給我

但是我剛好沒帶手機出門

所以當我回家的時候 才看到 才回傳

結果丫花就打回來了 我也熱切地接了

沒想到 對方傳來的是他媽的聲音

真尷尬 我還跟人家媽媽聊了五分鐘咧

原來 花媽又把手機拿回家啦 噗

晚上 聽小月講一個帥氣學長的事

難以置信的是 他一直宣稱是圈內人

我才不信咧 怎麼可能我都沒發現

不過也很難說 畢竟我最近沒什麼feel

不過如果他是 就太好了

醬以後就可以對他摟摟抱抱的了

真是一件令人為之振奮的消息

週末 老弟有回來板橋家裡

袜歹袜歹 好久沒看到他了 很想他

回來是因為家裡要幫他慶生

送了他一個85度C的生日蛋糕

很好吃 我還吃得比他多

糟 很多奶油 很胖

不過他也送了我一枝錶

是他以前自己存錢買的

他看我的錶很爛 很可憐

所以 就毅然決然把錶拆了給我

呷厚呷厚 有醬的弟弟很幸福

--- 報告完畢 ---

(我的天底下 最近沒啥新鮮事!)

。。。。。。。。。。。。。。。。。。

這個下午很無聊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今天這個下午 真的有點無聊
街上人潮洶洶 空氣變的稠稠
雖然是星期天 抬頭卻是陰天
看 看東看看西 我還是繼續走
這個下午有點熱 這個下午太無聊

今天這個下午 真的有點無聊
遇到認識的人 沒有力氣揮手
旁邊有個媽媽 小孩一直在哭
真的有點煩人 我還是繼續走
這 個下午有點 熱 這個下午太無聊

今天這個下午 真的有點無聊
跑去SOGO五樓 看看新的球鞋
結果發現 樓下 下著傾盆大雨
真的 有點煩人 我 看回家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