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圈內事 只有圈內人明白的心酸
有些事 只有明白人才會懂

秘密 有時候不單單是秘密
也許 保守秘密是件困難的任務

但是 故事裡的主角 守著秘密的人
一旦說破 心裡 肯定比誰都難受的

我們很難 誰都很難 真的理解
藏著地雷 絕望 眼淚 最後還是不解

究竟是誰的多嘴 誰在等好戲上演
擺著身段的人 含著疼的 難為

一聲長吁 無法挽回 所以讓人悲憤
不明白的 終將不會瞭解 覆水難收

後悔 有時無濟於事 因為傷害造成
最可憐的是 受傷的人還不知道疤的存在

刀子上的血都還沒洗淨 已成為道聽塗說
收拾不了的好奇心 也許 只是有趣

想像不到的後果 人 總是很難預料
如果能猜的到 上帝 就愧為上帝

圈子很小 家族很小 開不起玩笑
如果要玩 要鬧 不要拿深愛的人開刀

就像一場疾病 橫掃 全身細胞
中了毒 除非有解藥 否則死路一條

誰生了病 一股 以訛傳訛的震撼
心揪了一下 才想到 原來我們不是神

人 總有罪惡 滌不淨的孽 如何
孰痛 心裡受的創 還是 身體上的傷

最怕 最怕闖不過 只好選擇離開
當他離開了 是該大哭或著大笑

這不就是意料中的美景 孤單背影
儘管放聲大笑吧 誰在乎 被憐憫

最看不慣背叛 沒想到是最親的人
愛情路 已不平坦 家裡更是坎坷

莫非圈內人的一生 註定蜿蜒崎嶇
家族中的恥辱 朋友間的笑柄 剩什麼

我們不是你們 茶餘飯後的話題
猶如 我們不把談論你們當興趣

活著已經很辛苦 不同已經很特別
假想 若毋須被強調 就不會是焦點

拿著放大鏡觀察 所以只能看到
你們想看到的 一副 瞎子摸象模樣

究竟 看清楚了什麼 別說你都明瞭
不是我 怎麼會懂 你活過我的生活嗎

也請停止說抱歉 我們的心也是肉做
失望是利刃 狠狠的刺 也是會痛

不排斥 不代表能接受 所以才不說
不討厭 不表示會喜歡 所以才無言

別再佯裝 這個世界仍然多麼美好
我有眼睛 看得清 空氣很汙濁

人心很險惡 聞得到 週遭的冷漠
不渴望溫暖擁抱 只求 稍稍解凍

我聽說 卻如此由衷地 難過
我想 他肯定比我更無法承受

從未如此坦承 從沒這麼沮喪地恨
恨自己是圈內人 恨你們 置身事外

這個世界 竟比想像中的難以置信
也難怪 我們都選擇團體 一個窩

至少 還有 記得我的藏身之處 能躲
至少 我能 找到認同 那裡 有人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