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倫太。Valentine...情人節 悄悄地來 然後 悄悄地走
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我也默默的 很低調

滴答。踢踏 沒時間 一刻也不得閒 孜孜矻矻的平淡
我的他 在那裡 說不上遙遠 卻不得其門而入 的某端
他的我 在這裡 驚訝地 原來情人節到了 後知後覺

原想寫一篇網誌 充實還算空虛的現在 二晌一刻時
天作弄人般地 無名小站竟然維修中 只好另覓他方
浮出腦海的點子是 MSN Live Space 簡單 我懶得經營
先譜篇文稿 屆時撲點潤飾 仍有可能 成為一枚佳作

每天辛勤 終有所獲 今天看見 知名私校錄取率 奇高
實在教人拍案叫絕 信心大增 於是心裡浮出了一句話
摘自周大書法家的酒後醉言 題為"佳勉我兒--座右銘"
那句話像是這麼說的:「一鼓作氣 再而衰 三而竭。」
銘記。銘記 金玉良言 苦口強身 情人節這天 很振奮

情人不在身邊 朋友還在 大夥也許可以一塊兒吃個飯
也許文不對題 內心絲絲寂寞 但仍然一股衝勁 十足

我最愛的人 要我相信自己 因為他相信我能 所以我能!

嘿! 一同埋頭苦幹的戰友們 不認識卻面熟的盟友們
今年情人節 你們也都待在這兒 哪都沒去 儲備高戰力
省了 鋪張奢華的大肆慶祝 期待 一點蒙主恩寵的好運
我的禱告 我的認真 我的能量 準備著 一點一滴地累積

貳月拾肆 默默到來的威倫太 噓~安靜 我們都別張揚
哪天 一起再吃頓大餐吧! 心安理得的 我相信我們能
證明給家鄉爹娘瞧瞧 父老 弟兄 鄉親都引頸企盼著
等我們凱旋歸去 讓那些話多的人沒話說 就真的成功了

我的honey, my darling, my sweet 謝謝你的愛 很溫暖
只是一個小節日 還很多 等著我們傷透腦筋要怎麼過
你愛我 我愛你 這樣就足夠 思念很美 飛 停在你身邊
你看見了 就安撫一下他 拍拍背 我將會很感動 那刻

感受得到 一切都很自然 親切 就像每次短暫的相遇
抱著睡 很熱 很舒服 兩隻戀人 一直沒有煩惱 真奇妙
既然聊到這首歌 那情人節 就用這首歌 當作主題曲吧:

--------------------------------------------------------

兩隻戀人
作詞:徐世珍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

傻傻兩個人 許過一個願
當時星星眨著眼 看起來並不遠

為你長翅飛 為你被風吹
請你千萬要等我
帶幸福來給你的那一天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數落葉
(我們)一直沒有煩惱
一直沒有爭吵
讓 每天像糖一樣甜

冬天飄雪我是棉被溫暖你的夜
一直在你身邊
一直愛到永遠
你 就負責靠著我的肩

貼著你的臉 拍一張照片
世界是很複雜的 要靠我近一點

但願你每天 幸福又安全
兩隻戀人手牽手
誰也不用再跑給誰去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