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話題聊的伴侶 才不會無聊
                         總是繞著情啊愛的打轉 曖昧顯得有點單調
                          談戀愛 感覺很重要 我指得是經驗或思想

                               懂嗎? 不懂!

                           我覺得 聰明 是一件好事
                           假如我說的話你聽得進去
                          或是 你的故事我抓得到重點

                           那 不管是誰在說話 都會很有趣...

                             還是不懂? 不懂!

                        算了 我也不指望你懂
                        一切都來的很突然
                        帥氣地 也去的很自然
                        以前是這樣 現在還是這樣
                        我想 以後也是一樣
                        戀愛 盡是老梗 了無新意

           沉寂了這麼久
           不曉得 還有多少網友記得我

              掛在MSN上的 總是顯示忙碌的那些人
              每天上拓網的 好友名單裡的那些人

           這些我曾經花時間認識 熟悉的人
           都在什麼地方 幹些什麼事
           從北到南

     台北? 桃園? 新竹? 台中? 南投? 彰化? 雲林? 嘉義? 台南? 高雄?
  大學生? 研究生? 公務員? 小混混? 吧台? 公關? 服務生? 阿兵哥? 老師? 警察?
        別人的兒子? 別人的男友? 別人的哥哥? 別人的爸爸?

           我甚至 想不起來
           其中一些人 聊過什麼話題 他叫什麼名字...

              於是 變得冷淡 沒話說 不對味
              沒感覺 所以也沒在一塊兒了 對吧?!

      -------------------------------------------------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李乃剛 原唱:葉歡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許明天不再相遇
        放你的真情在我的衣襟 風雨吹不進我心的寧靜

            眼前多少艱難 漫漫長路 有誰來陪伴你同行
            眼底藏著秘密 只願與你同心 要把世界喚醒

        放你的名字在我的內心 我們一定會再相聚
        放我的歌聲在你的記憶 讓人間多些愛的傳奇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許明天不再相遇
             放我的歌聲在你的記憶 讓人間多些愛的傳奇

      -------------------------------------------------

                            可惜我沒有真心 目前
                            沒有你的手心 摸不著的 不溫熱
                            愛情不神奇 不斷地重覆
                            每段情節 相同場景 做著相同的事

                    你很浪漫 很體貼 很精明 很心機
                      我喜歡 但不代表 我要定你了
                          因為 我不那麼愛你
                            如果 你在這裡

    幸好 我們有距離
    你不會是唯一 但是獨一
    很有特色 很好
    我會慎重考慮

                  過去 漸漸過去
                  隨著時間 死寂
              現在的此刻 此刻的明天
                  悄悄跟進 都是挑戰
             濃稠的新鮮感 沾滿腥風血雨的不死心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