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元旦結束之前 祝大夥兒新年快樂...
過了今天 再多祝福的話都不對味兒哩!!!

---

昨天跟朋友下午就在開始逛學校裡的園遊會
還蠻鮮的 都大三了 才第一次認真地走一回
因為是三校合辦 所以攤位很多
活生生就像個二五放大版(哈!!!)

後來 我們實在耐不住冷清(其實也不冷清啦)
只是想去更人聲鼎沸看看 於是
索性就殺去了體育場看演唱會 人真的爆多的
我只能說全台中市的人都傾巢而出了吧!!!
看新聞才知道 原來有六萬多人丫
我的媽丫~~我竟然跟六萬多人摩頂放踵耶
難怪會這麼水洩不通 我會這麼動彈不得
不過可以看到那麼多明星 真是一件很嗨的事
尤其是我最愛的溫嵐.彭佳慧都有來
還有柯有綸.楊丞琳跟蘇打綠也都很棒丫
唯一可惜的是 因為我們還要趕場
所以無法等到最後 跟力宏一起跨年就離開了

接著我們又殺回學校 聽說畢聯會有場舞會
門票很俗密 所以就決定去看看
結果我們超幸運的 還換到了六瓶冰火耶(酷!)
此刻 已經非常接近倒數的時候了
於是我們先趕去晚會現場 跟大家一起吼
終於 最令人興奮.緊張刺激的那刻來了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零!!!

哇!!!
煙火秀來了 超嗨的...我許超多願望的
非常之貪心 希望幾乎都能實現丫!!!
(不過我去年的心願 今年倒沒實現幾個..悶!)

差不多快兩點 我們才意興闌珊地回家
不過 此時 我已經很疲倦了 也完全沒有危機意識
絲毫不在乎接下來的魔鬼期末考週
我想...這學期應該完蛋了吧(唉!!)

不管了啦...倒數完 又跨了一年...
除了當下很high 我還真沒勁
年底過得太不順利了...不過算了啦(管他的)

---

今天跟朋友去看力宏的簽唱會 很開心
因為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地看著他
一整個填補了昨天沒看到他的空虛感
嘻...等我有錢 一定要去買他的新專輯
請大家一塊兒支持[蓋世英雄]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