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 00:36
中午和祺去吃飯 他特地從中壢騎車上板橋來找我
我們還一塊兒騎車回中央 到了虎頭山公園 真是風光明媚
幾乎可以看到中壢全景 心裡充滿了幸福感 而且是跟高中最好的朋友一起...
後來 他載我到交流道旁坐客運回台中...

就在我回台中的路上 身體開始非常不舒服
後來到台中 已經全身發燒到不行
在花房間躺了近一個多小時 原本想自己自然好的
可是誰知道實在太不舒服了 於是趕緊去看急診
一量:39.4度 差點就燒過頭了 ><
後來打了點滴跟抽血檢查 好了很多 精神回來了
已經退燒了:37.5度...終於有好一些了
不然原本根本就一副快死的模樣= =|||

看來我要好好調養身體 首先我要戒煙了!!!
因為扁桃腺發炎又發膿 實在太噁心了
多喝水...早睡吧^^

0905 14:00
睡到現在才起床...|||
不過睡的過程中很不安穩 而且還發燒了一次
不過不想再花錢去掛急診
所以就趕緊起床吃藥...一直到早上還是很熱
只好隨便吃點餅乾 喝水什麼的 先墊墊肚子
才能再吃藥~~~以免傷胃囉 ><

幸好 現在起床 已經退燒了
可是還是全身無力...唉><
晚上還要練舞 跟 排演主題劇<---我等著看自己怎麼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