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去看了精神科醫生
我想我是壓力太大了
為了什麼?! 課業?家務事?人際關係?
反正不管如何
我會緊張 冒冷汗 胃痛 想哭 難過 "失眠"

越來越不懂得控制自己的哀愁
莫名其妙地大發脾氣
我想...我是怎麼了
這麼恣意妄為地放大自己的情緒

所以我決定去看醫生了
讓專業來說一說我的情形是為了什麼
要不是朋友極力鼓吹
我想我沒辦法鼓起勇氣去
畢竟我害怕若是被診斷出有任何不對勁
我不想聽到自己是個有精神病或人格偏差的人

會診之後
我才發現所謂的專業不一定真的懂病人的問題
因為聊了一會兒
他只斷定我是因為課業壓力和無法調適新環境的關係
才引起種種的悲觀的想法

『...........屁!』

不過想當然爾
也許我是因為無法真正地卸下心防
我自己當然是清楚地很自己的問題在哪?!
可能根本不需要醫生的診斷跟治療

但我是想解決的嗎?!
我想我解決不了吧?!

心裡明白
大多數的哀傷情節都是自己擬造的
頻繁的任性也讓我自己很令身邊的煩惱而且嫌惡
可我就逃不出那個為自己下的牢籠啊...

很遺憾的
身處在一個隨時都有感傷因子的環境中
我的疑惑是要怎麼說服自己堅強一點
勇敢很累
面對壞人的時候
就會編織各式各樣即將與他的互動
是討好還是搏鬥?!

看完醫生
即使是專業的醫生也被我誤導了
然後看看自己
我怎麼連自己的感覺也想欺騙
再看看身邊的人
我怎麼能辜負他們的苦口婆心
看看壞人的嘴臉
唯一令人驚懼的是那副若無其事的態度

好卑微的思考邏輯
負責受傷的人好似沒有喊痛的權力
但是我不想被當做神經病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