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a journey, what a day!

2019年下半年是個奇妙的開始

與自己心愛的男子去了兩趟西班牙

南方的激情、北方的熱血

Sitges充滿人造感的gay-friendliness 

San Fermín教人差點承受不住的喧囂

 

度假的放鬆感沒有持續太久

七月初收到通知一下子氣氛全變了

變得既緊張又celebratory

被突襲,默默地大審之日來到

壓力大到以為自己會崩潰

另方面又對於要見到偶像而興奮不已

 

在盡量保持低調的情況下完成了口試

超級dramatic的是,就在快要口試前

巧遇了那個幾百年沒見到的前指導教授

他依然迴避我的眼神,我也快速跑掉

不知何時開始飄雨了,灰濛濛一片

原本還以為是不詳的預兆

 

歷經unusually long的口試

但顯然他們很欣賞我,溢美之詞從未間斷

整個過程拖超久,口試用了兩個半小時

他們deliberate了一個小時

跟我聊feedback又另一小時過去

陪著我等的指導教授、朋友們都急了

 

但總算結果出爐:Congratulations!

話中有話、語帶玄機的口試委員

似乎是仔細考慮過後

一輪感嘆後才提及minor corrections

Feedback出乎意料地感人

都是要我別太謙虛,勇於take credits

 

當下簡直累慘了,但終於吿一個段落

再來可以好好休息一場

可能回台灣思索思索下一步

再好好思考怎麼修論文

很開心,他們那麼喜歡我和我的論文

也給了很多非常正面評價和建議

 

很多問題,我自己都覺得答得很漂亮

他們後來也已經不像在口試了

更像treat me as a equal地交換意見

從偶像們口中得到那麼多鼓勵和肯定

真的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

 

Finally and officially, I passed my viva voce today 🥳, with a dream team of two really respectable academics – Prof Cynthia Weber and Dr Matthew Waites 🤓😍 

 

So many thanks have to go to dear friends, family and partners 🥂  And of course, gratitude beyond description has to be expressed to wonderful, caring and inspiring present and previous supervisors – Prof Susie Scott, Dr Catherine Will, and Dr Maria Moscati ☺️🥰

 

———

 

今天就先寫個流水帳紀念一下

身體好乏,但心情很亢奮

有很多問題值得再想想

尤其是學科定位和下一步的計畫

不過,這個長週末決定先放空

每次保持距離後,都覺得自己論文好美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va voce PhD San Fermín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